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占主席到工地“送清凉”

2016-08-19 10:4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黄 鹏 林晓珍

本报广州讯(张达健 黄 鹏 林晓珍)8月18日下午3时许,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工会主席占秀丽等一行带着蜜蜂菊花饮料,带着地铁领导的关心和厚爱,驱车40多公里来到中铁十九局广州地铁21号线12标项目部为奋斗在一线的职工慰问送“清凉”。

座谈会上,12标项目经理冯勇向占秀丽主席简要汇报了12标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和下穿鱼塘山庄、广汕公路矿山法施工以及采用新技术、新工艺解决施工中遇到的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新办法。

viewfile.png

冯勇在座谈会上讲述了十九局承建12标工程在地铁业主、监理公司和地方政府支持地铁建设、帮助解决施工难题的感人故事。并郑重表示:请占主席放心,请地铁领导放心,我们有决心和信心,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向广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占主席在听完汇报后,深情地说到:今天,工会带来了几十箱饮料慰问送“清凉”,我代表建总、代表工会,感谢十九局对广州地铁所做的贡献和付出的辛苦劳动。你们施工的12标全属矿山法,从开工至今,你们遇到了不少问题,克服和战胜了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在如此环境下,要注意隧道通风排险,做好防尘和安全保护,要关心关爱员工生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施工进度,要解决处理好隧道下穿浅埋,在这方面,你们有经验,办法多;21号线从广州通往增城,这么长的一条线路,在任何一个地方卡住了,整条线都通不了,任何一个点都很关键。

viewfile.png

“工会是家,主席是妈”八个字在十九局项目部办公楼前格外引人注目。“好!好!”这几个字体现了工会“娘家人”的亲切,我们要在这里同大伙合个影,照个相。座谈会结束后,占主席高兴地与十九局、乌铁监理和工程二中心部分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