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组织开展公安网计算机自查工作

2016-08-18 11:2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保密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公安网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排除各类故障隐患。2016年8月18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组织全体民警对计算机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排查计算机故障隐患,杜绝“一机两用”和失泄密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中,对各类办公用计算机进行了除尘清理和故障排除,有效降低了公安网计算机设备的故障率,逐一对各办公计算机标识粘贴、杀毒软件更新、“一机两用”安装及使用责任人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并登记造册;对计算机进行了彻底的病毒查杀处理。通过此次检查清理活动,逐一排查了派出所在保密安全、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消除了工作中的不安全因素和失泄密隐患,夯实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基础!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