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尧化门项目部作业队员对铁道环境进行实地勘测

2016-08-16 20:4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刘悦)为了加快推进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尧化门项目按期开工,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尧化门项目部工作人员于2016年8月16日上午进行该项目的初测工作。尧化门项目部工程部副部长蔡华杰,工程部部员吴成友,作业队队长谢健,作业队队员章俊带领新进项目部部员前往现场进行铁道周边环境实地勘测,勘测路段为栖霞山北站至炼西道口中间铁路段。

在勘测过程中,工程部副部长蔡华杰一边勘测一边记录,并且借助手机将沿铁路路段上的标志建筑记录下来。在勘测之余,蔡华杰副部长还不厌其烦的为新进部员进行路段设施的讲解,将自己的实地勘测经验传授给刚入职的部员,希望新进大学生可以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