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厕所卫生整治

2016-08-14 18:4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娜

暑运工作已经安然度过一大半的时间了。今年是服务质量年,当暑运遇到服务质量年,奋斗在一线的列车工作人当然是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和挑战,除了要战胜高温酷暑,还要紧紧围绕“三个出行”用心服务好每位旅客,力求平安顺利的完成每趟乘务工作。

暑运期间客流较大,在列车上大家要面临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保持厕所卫生,尤其是硬座车厢超员时,几乎厕所成了最受欢迎的地方,时时刻刻都会有人在排队等候,这无非又给列车工作人员对于厕所卫生的清扫增加了难度。

杭州八组全体乘务员在金煜锟车长的带领下,每个车厢都必须熟悉自己车厢厕所存在的问题,比如气味大的厕所一定要多放消毒片,冲水不好的要提前冲刷等,白天旅客使用频率太高,不好彻底打扫,所以上大夜的同志们晚上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彻底打扫冲刷厕所,包括厕所内的板壁,窗框,厕所刷等,都要擦抹的很干净,然后由车长来检查看是否过关。如此反复一趟车,才得以保持厕所卫生的清洁,才为旅客提供了舒适干净的厕所卫生环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