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团委:多种方式助力新职工学技术促成才

2016-08-13 22: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图为:8月10日,玉林工务段北流东工区组织新入路职工在线路上学习线路道尺检查技术。

该段团委针对近年来新分配入路的大学生职场环境不熟悉、现场实际作业技术陌生和实作能力不适应等情况,采取以师带徒、传帮带、岗位练兵、职场一帮一等等多种方式,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傅、青工技术尖子、工班长,开展新职工学技练功活动,为新入路青年职工传技授艺,讲解、示范、磨练业务技术,帮扶“新兵”融入新环境,掌握新技术,练好新本领,立足岗位快速成才。(谭育俊)

DSC_054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