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之“童心未泯”

2016-08-13 18:4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016年8月10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担当的z179次列车缓缓停靠在北京站台。随着列车的停稳旅客放行从不远处迎来了这样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服装统一,队伍整齐,浩大。他们是10号车厢的小队伍,原来是“夏令营”的孩子们。游玩结束这是要乘坐我们这趟列车回家。负责带队的老师引导着这些孩子们有序的上车,当然我们的列车员10号车厢李永霞在门口和老师一起组织孩子们安全上车。列车开出了北京站,李永霞找到带队老师向老师询问了旅游团人数。竟然有38个小朋友。接着李永霞向老师做了安全宣传,希望老师给小朋友们一一传达,并且让老师签字。经过了解他们是蓝心夏令营。带队的只有一名老师,38个小朋友是从古浪出发去北京游玩的,现在结束了夏令营准备回家,说起游玩他们很开心的,这么多小孩在一起对于李永霞来说真的需要操心。她也是一名新职乘务人员但是她并没有抱怨。很快成为了孩子们的大姐姐,都很听话,一路上有很多惊喜的故事一有时间就会给乘务员讲解,他们还在回家的途中结识了两个外国美女呢,颇有收获小小火车旅途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们的终点在武威。下车的时候还不忘要和他们的大姐姐留念,是多么可爱的孩子们。小小童心未泯勾起了我们无数的童年回忆。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