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事故”分享“安全故事”

2016-08-11 13:4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安全,其实就是一面镜子,你对它视而不见,它也对你视而不见,你对它微笑,它则也给你笑脸。”

8月4日下午,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举行“读‘爽哈哈’系列丛书,讲述身边安全小故事”活动,在近一个月的准备后,21位来自生产一线的师傅们亲口讲述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安全小故事,以职工身边一次违反作业标准或作业纪律带来的隐患、或以一起事故及成功预防事故为内容,讲“悬”事和“险”情,回放历史镜头,牢记安全重要性。台上选手仿佛又一次回到事故现场,紧张不安,台下观众则神情严肃,像在设想自己若亲身遭遇该怎样确保安全,两个小时的“情景再现”,其目的是为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推动安全生产。

不要让自己的安全事故成为别人的故事。牢记安全,遵章守纪,给自己一份交代,给家人一份幸福,给单位一份效益,携手共创安机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