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与业主以球传情促进合作

2016-08-10 15:0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8月9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与深高速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龙岗管理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比赛,通过这种形式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与联系,拉近彼此的距离,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十分重要。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八个标段中,大部分标段的施工单位在深圳建筑市场已经多年,与业主建立了融洽的关系,而公司深圳项目从今年3月份才进入深圳市场,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特别是与业主第一次合作,万事开头难。为了尽快与业主建立良好的合作与互信关系,这个项目部从进场那天开始,就把加快与业主联系沟通,早日得到业主工作支持和认可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项目经理刘德不仅自己把主要精力放在与业主沟通与联系,而且还多次在中层以上干部和员工大会上要求,除了优质高效地完成业主明确的各项任务,得到业主认可的同时,各部门要主动出击,工作上多汇报、多请示,业务上虚心学习,交流上谦虚谨慎,始终把业主作为上帝。近半年来,通过自己努力工作,在大临设施建设、各种资料上报和现场部分工程开工等工作上都比其他标段超前,得到了业主肯定并通报表扬,加上员工们用真诚的心与业主工作人员交往,从而使项目部的形象在业主心目中得到了较快提升。

为了进一步拉近与业主的距离,使关系更加融洽,为今后相互密切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该项目部于8日下午与业主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龙岗管理处总经理李长林、该项目经理刘德等领导都亲自上场,比赛场上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球技,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友谊,增加了感情,使建设和施工单位都比较满意。(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