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邱友伟到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8-06 15: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刘祖平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工作积极性。 8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专程来到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项目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邱总正在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JPG

本次党课,通过共同讨论学习的形式,以多媒体课件展示为辅助,紧紧围绕三个主题“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展开。学习“两学一做”,就是要学习党章党规,树立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树立看齐意识,坚定发展信心;知行合一,砥砺前行,争做合格党员。

邱总深刻分析到:“两学一做”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带领全体员工投身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工程建设中去,把安全放在首位,树立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争取把工程项目做到最好。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时时刻刻要以尊崇党章为基本要求,自觉按照合格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项目部全体人员对“两学一做”也有了更全面和系统地认识,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把“两学一做”融入到我们的生产生活中,进一步实现人生价值。(杨杰、刘祖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