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桥梁下部工程步入收尾攻坚期

2016-08-06 12:3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杭黄铁路站前Ⅷ标,正线全长46.599km;联络线长6.004km;管段共有桥梁44座,其中特大桥10座,大桥23座,中桥11座,桥梁共计全长15.077km,共有桩基3477根,承台414个,扩大基础169个,墩身598个。截止8月6日项目已累计完成桩基3432根,完成率为98.7%;完成承台397个,完成率为95.9%;完成墩身564个,完成率为94.3%;预计桥梁下部结构在9月份全部完工。

项目管段内桥梁结构复杂、形式众多,主要有三阳站特大桥为高架铁路站桥,跨越绩黄高速公路;扬之水特大桥为转体、悬浇挂篮、现浇三位一体桥梁施工,跨越皖赣铁路、绩黄高速公路和S315省道;孔灵跨绩黄高速大桥第二跨设计为1-96m系杆拱,跨越绩黄高速公路;龙行跨京福特大桥、南东联络线跨合福特大桥分别上跨京福高速铁路;管段内最长桥为孔灵特大桥,全长2296.44m,目前已架完梁,正在进行桥面施工。

由于前阶段受雨季影响,该项目部的桥梁施工整体进度有所放缓,针对8月份天气逐渐转好,项目部将在桥梁下部结构施工的收尾阶段掀起一轮“施工收尾攻坚战”,抓紧解决剩余个别拆迁工作案例,确保44座桥梁下部结构完美收官。(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