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暑降温手册》为职工送去丝丝关爱

2016-08-06 12:3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8月5日,为了帮助项目员工克服重庆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的高温天气,旨在提高项目员工的防暑降温的基本知识和规范施工现场的防暑降温措施的《防暑降温手册》正式印制完成,并发放至每一名员工手中。

《防暑降温手册 》 董志刚摄.JPG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防暑降温手册》内容包括:高温天气对人体的影响;防暑保健措施;中暑症状及急救办法;防暑降温佳品;防暑降温六误区;施工现场防暑降温的目的、使用范围、具体措施及附则等多个板块。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提高项目职工和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个人防范事故的能力,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安全生产,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编写了《防暑降温手册》,本手册为项目人员的“口袋手册”,共12页,采用90mm*130mm的尺寸印制,方便携带。手册重点从防暑降温基本知识、施工现场防暑降温措施两大方面详细介绍了高温天气对人体的作用、防暑保健措施、中暑症状及急救措施、防暑降温误区等小知识,每一点都很实用,贴近生活。

据了解,为了提升项目全体员工的防暑降温的常识,7月30日,项目工会还利用职工夜校的时间组织项目人员观看了防暑降温小常识的相关视频。为项目全体员工精心设计的《防暑降温手册》不仅是一份关爱、一份关心,更极大的鼓舞了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全体建设者,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效的保障。(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