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召开迎新会

2016-08-05 16:0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信冰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的转变观念,适应新环境,近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四号线召开了迎新会。

会上,项目部领导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新员工也依次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项目部领导在谈话中提到,希望新员工能够有目标,有理想,有责任心,不骄不躁。希望大家都能更好更快的成长,为这个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各部门负责人也在发言中表示,新员工要以学为主,主动学习,多向老员工和老前辈请教,打实基础!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新员工更详细的了解公司,了解施工项目以及对各部门的熟悉,让新员工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希望新员工能更好的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在这能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