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多举措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2016-08-05 15:3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亚龙 朱静

酷暑来临,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本着对一线施工人员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多举措将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该项目部一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安排专人密切关注天气预报,避免高温作业,严格实行“抓两头,歇中间”的措施,在保证施工作业人员健康的同时,保障施工进度。二是项目部食堂还坚持每天熬煮绿豆汤供施工人员饮用,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工人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外,项目部专门采购了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在炎热天气下作业的一线施工人员,让参建人员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阵阵清凉,有效提高了工作热情。

(赵亚龙 朱静)

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