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心创建水电四局“廉洁工程”

2016-08-05 14:4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自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党工委成立以来,党工委以 “守纪律、讲规矩、树正气、促廉洁”为核心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廉洁工程”创建活动,不断创新创建形式、拓宽教育渠道、丰富活动内容,取得了实效。

经理部党工委以上党课、召开座谈会、举办反腐倡廉讲座等形式,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积极响应公司安排部署组织廉洁文化知识答题,每逢重大节日充分利QQ群、微信群等发送廉洁教育短信,在办公区设立廉洁文化宣传栏、警示牌等,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经理部党工委以开展 “检企共建”活动为契机,与沈阳铁路运输检察院保持互动,多次邀请检察院有关领导到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或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一次组织项目部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到沈阳铁路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经理部党工委还与公司、轨道交通公司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班子成员、重要岗位从业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与供应商及分包商签订合同后均签订《保廉合同》。此外,经理部党工委设立了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箱,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苗头问题都及时予以提醒,保证了反腐倡廉工作效果。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经理部党工委一直秉承打造“廉洁、示范、精品”工程理念,加强“廉洁工程”建设,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下一阶段,经理部党工委将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继续加强“廉洁工程”建设。(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