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斌到深茂铁路送“清凉”

2016-08-04 19: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肖坤杰

(赵友发 肖坤杰)“广东天气太热,辛苦你们了,千万注意防暑,我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工、团向你们表示慰问,感谢在高温下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 8月2日,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斌、副主席李向阳、工会办公室主任(财务部部长)李社宁一行到深茂铁路JMZQ-4标项目,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送来“清凉”和慰问。一公司工会主席匡龙华、局指挥部指挥长邓宏法、党工委书记欧仕平陪同。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酷热难耐。赵主席一行仔细询问工人们的生活条件、后勤保障、防暑降温等方面的情况,不时叮嘱他们在炎热夏季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高温防护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根据天气情况落实好高温劳动保护政策,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做好高温预警管理工作,确保高温天气下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

随后,慰问组一行在一分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期间一分部经理、党支部书记、总工分别对项目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劳动保护、职工休假、企务公开、建家建线、金秋助学、困难职工走访、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等情况作了汇报。赵主席对项目管理创新模式、标准化建设及“劳动竞赛”的成效等表示赞赏,为后期建设提出了希望,做好总结,干好收尾,在做好成本控制的基础上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头,同时期待深茂项目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正值该项目抗台风“妮妲”之际,集团公司工会领导的亲切慰问犹如甘霖,滋润心田,也极大的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增强了员工们战胜酷暑的信心。局指挥长邓宏法表示,将继续制定当地高温橙色预警机制,采劝战两头,避中间”的策略,积极落实防暑降温的各项举措,确保员工不受高温伤害,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

最后慰问组对冯宗顶等困难职工进行了现场慰问。

座谈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