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周末大舞台”为青年搭建大平台

2016-08-04 11:2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7月下旬,共青团山东省委负责人及省内各大企业团委负责人30余人现场观摩了济南铁路局 “周末大舞台”青年工作品牌。

该局 “周末大舞台”集宣传教育引导、团队竞技体验、技能才艺展示、青年交友联谊于一体,进行形式创新、载体创新、内容创新、组织创新,融入流行元素、企业文化、展示环节、情感要素,为青年搭建了思想引领、团队协作、才艺展示和交友联谊的平台。

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该局“周末大舞台”相继推出了企业文化周、“学典型、谈感悟、促成长,争做济铁好青年”、走进京沪高铁济南西保养点“青年之家”、走进革命老区临沂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青年交友联谊等活动共10多场,深受广大一线青年欢迎,起到了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并作为青年工作特色品牌,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在全省推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