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开展“学习党规党纪,强化规矩意识,自觉严守党的纪律”专题研讨 

2016-08-04 09:3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8月1日下午,呼铁局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组织全体党员第二次开展以“学习党规党纪,强化规矩意识,自觉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议由车间书记吴新利主持,分段党委书记张帆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北车间根据分段的“党规党纪,强化规矩意识,自觉严守党的纪律”的推进计划。专门召开第二次“学习党规党纪,强化规矩意识,自觉严守党的纪律”,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每位党员干部都深刻的认识到,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入耳、入脑、入心。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净化了思想品德,转变了工作作风,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使党员干部更好地体会到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生产、工作、学习实际生活中,勇挑重担,吃苦在前。多做贡献,履行义务。

在专题研讨会上,分段党委张帆书记对每位党员强调,一是学习认识“党规党纪,强化规矩意识,自觉严守党的纪律”作为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二是在生产、工作上,目前防洪防汛是夏季安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抓好防洪防汛安全工作。由其这几日的高温持续,我们的职工在作业中合理的安排,避开高温。在人员的操作过程中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特别在人员抢修工作中党员干部起到表率作用冲锋在前,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高空作业房雨补漏、地沟巡查、上下水设备抢修等)安全到位,保证职工人身安全。

此次专题讨论会,进一步强化基层领导干部一次思想充电和精神补钙,促进基层领导干部党员在学习教育中起到表率作用。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忠实履行肩上的职责使命,为我们大后勤保障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