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广东地区项目部多项措施确保台风“妮妲”平稳过境

2016-08-04 08:5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 强

8月2日凌晨,广东地区迎来了今年第四号台风“妮妲”,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东地区各项目部上下联动,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确保了台风“妮妲”平稳过境,截止目前,该公司广东地区各项目尚无人员伤亡,将物资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

台风来临前,武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地区各项目台风防范工作,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叮嘱各项目要将职民工生命财产放到第一位,并派公司安质部门专人到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盯控,指导防范工作,力求将此次台风对项目的影响降到最低。

7月31日,在接到台风预警后,仁博高速、广中江、广明16标等项目部积极行动,根据各自项目实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施工现场龙门吊、连续梁支架、钢筋加工场等特种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采取锁闭夹轨器、加固支架、堆载预压块等措施预防倾覆;对钢筋棚、水泥罐、墩柱支架等采取拉设缆风绳预防台风袭击;对现场零散材料、小型设备工具等进行集中转移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对农民工住宿的活动板房进行加固处理的同时,还将农民工全部转移到附件旅店或招待所住宿,及时安排施工现场停工,并在各工区24小时安排专人值守,发现重大险情和损失及时报告,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够及时应对处理。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台风,看到门口的大树都被连根拔起,而我们却安然无恙,多亏项目部提前做好了防范措施,才避免了我们的人员财产损失。”来自河南的农民工胡荣辉心有余悸的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