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地”送“清凉”,慰问舒人心

2016-08-03 18:1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

八月,成都市迎来了酷暑难耐的中伏天,而此时,成都地铁7号线工程机电安装及装修7标项目部员工,仍顶着酷热奋战在施工一线。

为保证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传递公司对一线工人的关怀,8月3日上午,成都地铁7号线工程机电安装及装修7标项目经理曹宝安、常务副经理卢文臻、武汉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宁等一行人顶着高温酷暑来到施工现场进行慰问,并给一线员工带来了凉茶、矿泉水、西瓜、绿豆、银耳等防暑降温饮食品。

广大职工在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作业岗位,用汗水和坚持诠释着责任,项目部领导深受感动,对现场员工示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各部门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作业安全。

公司领导的慰问使广大职工倍感亲切与鼓舞,一张张黝黑的脸庞洋溢着欣慰的笑容,他们一致表示,以后在工作中会更加尽职尽责,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重重阻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工作建设中。(张地生)

QQ图片2016080317414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