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在南龙项目部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2016-08-02 17:4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炜祎 袁妍妍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南龙项目部团工委于2016年7月29号联合三公司人力资源部与团委,在南龙项目部开展了一嘲导师带徒”的拜师仪式。

仪式由项目部团工委书记左炜祎主持,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靳富群、三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孟建新、三公司宣传部部长赵萌、三公司团委书记袁妍妍、南龙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吴军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通号一、通号二、接触网一、接触网二等分部的10对师徒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举行了拜师仪式,仪式上,徒弟们为师傅鞠躬、奉茶。并由接触网分部的马凯导师及程保忠学生进行了师徒表态,师傅要毫无保留的认真教育徒弟,徒弟保证认真和师傅学习岗位技能知识和优良的品德,师徒齐心传承企业的灵魂。

公司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寄予厚望,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对每位师徒谆谆教诲,叮嘱大家要尊师重教,把理论知识和经验结合,继承和发扬三公司的优秀传统,把自己的经验与希望寄托在下一辈身上,对将为建设和传承好三公司优良作风的新一代电气化人表示感谢。希望所有年轻人不负青春,放手一搏,成为新时代的佼佼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