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西安电务段“八一”送祝福

2016-08-02 08:5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文彪 赵昕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复转退役军人、军属、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1这是今年八月一日,西安电务段武装保卫科一大早在该段段网主页送出的节日祝福。

长期以来该段始终把建设好铁路民兵预备役队伍,平时建功安全生产主战场,战时拉的出用得上作为目标。坚持从难从严训练部队,大力培育队伍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不断谱写御兵于民、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时代新篇。

这个段狠抓民兵预备役队伍建设,在安全生产、反恐维稳、应急演练等方面突显了主力军作用。当下正值汛期,该段所属的民兵预备役组织总是冲锋在前,带领群众昼夜轮流巡查值守防汛第一线,密切跟踪和关注雨情、水情变化,保持24小时轮流巡查值守,时刻紧盯汛情动态,确保及时应对可能影响运输的灾害发生。当前,这支以民兵预备役组成的保障队伍在防汛抢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八一这个军民共同的节日,这个段发挥政治优势,把工作对准一线,把祝福送到基层,把支持国防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把队伍建设抓得更加扎实有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