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顺利召开物资采购招标会

2016-08-01 21: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为了净化采购渠道,降低采购成本,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7月31日,为期一天的物资采购招标会议圆满结束。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物设处处长高红旗,监察处处长刘峰,物资科科长程鸿以及长沙中大建设监理公司等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开标会议,对招标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本次物资招标采取挂网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内容包含柴油、型钢、无缝钢管、粉煤灰、外加剂、锚具、土工材料、锚杆等物资,共有133家供应商前来参与本次物资招标。通过会前对参与本次投标供应商企业资质、生产规模、供应能力等多方面审核比选,保证了投标供应商的质量。

为确保本次招标会议的顺利召开,项目部成立了后勤和会务两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招标的保障工作。会务组工作人员设标书登记员4名、开标人2名、唱标人2名,记录人2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投标资料现场解封,并借助投影仪,对所有供应商的报价进行了逐一宣读和公示,每类投标物资唱标完毕后,投标人分别在开标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最终中标的物资供应商名单将由本次招标领导小组审核研究后确定。

此次招标工作程序合法,秩序井然,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建造精品玉磨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