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接受业主单位安全评估检查

2016-08-01 15:5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禹樊 卫前猛

为加强包白铁路安全生产管理,把握安全生产规律。7月29-30日,包头运营维管段多家业主单位到包白线开展安全评估检查。其中,呼铁局工务处对明安综合车间进行了评估检查;包头电务段对白云信号等工区进行了评估检查。该段生产副段长贺海军陪同检查。

本次安全评估工作主要就组织机构、管理制度两个方面进行了着重检查。针对法律法规、上道管理、设备质量和维护、天窗和故障管理等9个检查主要内容设立了25个评估检查项点。

呼铁局工务处在本次评估检查中指出,要着力于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将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放在首位。

该段生产副段长贺海军表示,包头运营维管段将进一步优化生产组织结构,严抓安全管理,提高作业效率。令生产技术科根据安全评估重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定性分析,切实制定整改措施,保证人身、设备双安全。

检查现常.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