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唐曹铁路项目部首次接受公司年度内审

2016-07-30 22: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先进

7月29日,根据集团公司年度内审计划安排,由分公司工程部、安质环保部、战略规划部等派员组成内审组对唐曹铁路项目部例行首次年度内审。本次审核的目的是:验证受审核单位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是否符合标准、法律法规及公司《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的要求。

下午2∶10分,由周经理组织在项目部召开首次内审会议,会上陈部长代表内审组宣读了这次内审范围、目的和日程安排,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审核组成员的资格认证、组织程序和分工情况。第二天清晨,大家为了避开热浪炙人全体审核人员早上7点多钟就到达施工现场,首先检查现场施工过程质量是否受控、环境及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是否符合标准等,为了更好的做好本次内审工作,审核组对工程重点部分采取拍照、录像、询问等方式获取寻找符合与不符合标准的依据,对过程受控不达标的项目通过本次内审获得自我完善和不断提高。

回到项目部内审组接着展开第二项工作内容;文件和资料控制程序,记录、法律法规控制程序、人力资源、物资、设备管理程序等逐一进行对标审查,审核组经过一天半紧张细致的工作,终于给本次内审画上圆满句号。总结会上陈部长概述了这两天内审的详细情况,首先肯定了项目部在前期的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各项过程控制工作,本次内审的审核结果有待回公司分析汇总后在末次会议时宣读报告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