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整治站场病害维护盛夏设备安全

2016-07-30 22:2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图为:玉林工务段玉林二场工区职工在玉林二场进行切割更换伤损道岔钢轨作业。

玉林二场工区职工在玉林二场切割更换伤损道岔钢轨.jpg

该段针对站场设备结构复杂、行车密度大、钢轨超负荷运作较易发生病害的特点,一方面加密站场设备的人工检查、仪器检查和添乘检查、专业检查,找出问题和病害所在,制定措施加强整改;另一方面组织工区职工大力整治站场线路道岔设备病害,采用捣固、改道、拨道、更换补充联结零件、更换严重伤损钢轨、加密轨距杆和复紧螺栓、定期维修保养等方法,整治设备病害做到干一处、保一处、达标一处、消除隐患一处,保障设备处于良好状态。(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