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6-07-29 15:1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30日下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在四楼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基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基地本部全体党员、各培训站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地主任潘伟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松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基地领导对受到局党委表彰的局先进党支部教务科支部、局优秀共产党员王贞贞、局优秀党务工作韩磊和受到基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康书记和潘主任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分别就如何充分发挥先进榜样作用,形成基地改革发展强大动力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康书记代表基地党委也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去年以来基地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在今后工作中,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尽快实现基地改革发展的宏伟目标,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出,过去一年路局、局党委对基地发展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广大教职工对我们的期望越来越高,对党组织的热盼越来越真诚,对基地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越来越旺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拿出一种前所未有的工作魄力,充分发挥典型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将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与做合格党员,融入到日常教学培训、服务管理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旺盛的斗志,为基地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潘主任在讲话中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典型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紧密结合基地决策部署和本部门中心任务,谋划、部署、推动中心工作,促进基地办学实力、培训质量、管理水平和培训效益全面提升,推动基地科学、快速发展,为基地升级转型成功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可靠的组织保障。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做新的贡献,也希望广大党员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争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