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 做称职贴心的娘家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慰问活动

2016-07-29 15: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周鸣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高温异常天气,为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落实维护职工权益,关注职工健康,做广大员工贴心的“娘家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工会采取相应措施积极主动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慰问活动。

输变电公司工会于7月27日专门召开了办公会安排先期慰问事宜,由公司工会拨付专项经费安排先期送清凉慰问金5000元,为江门项目部、内蒙分公司、重庆项目部购买防暑降温物品。各项目部工会支会分别购买了凉茶、哈密瓜、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物品,慰问一线职工。江门项目部还专门改善食堂供餐种类,食堂炊管人员自己动手,为职工提供包子馒头和绿豆粥。由于高温持续多日,武汉多家超市清凉饮品断货或者缺货,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冒着高温,辗转多趟在三家超市采购了60件凉茶饮料,及时送到公司机关全体职工手中。

输变电公司党政工领导要求机关和各项目部在做好办公和驻地的各项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做好高温下工作作业区通风和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公司工会及时了解到机关食堂工作间异常高温情况,马上着手安排相关部门和人员,从网上采购了空调和落地扇,及时联系安装工人,两天之内完成了从提出申请到空调安装完成的全过程,最大限度地解决了食堂炊管人员的燃眉之急。

输变电公司工会十分注

重职工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落实好劳动保护措施,关心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最大限度地为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服务,保障员工在生产和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和身心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