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6-07-29 07:2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7日,中铁十四局集团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扩能工程项目部举办的 “放歌成昆铁路,唱响红色情怀”演唱会上,共产党员白志涛、吕承洲等14人合唱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赢得一片喝彩。

6月以来,为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项目部党工委创新方法,在党员中开展上党课、党章在我心中、观看红色影片等系列活动,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项目部党工委制订了党课学习推进计划,规定从6月开始,以党支部为单位上党课,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至少要讲一次党课。他们要求项目部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章,每名党员抄写一遍党章,还组织党员观看了 《成昆铁路》《过山车》等红色记录影片。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有力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王运琥 陈 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