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2016-07-28 13: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小溪

近期,宝鸡电务段结合暑运、防洪、施工等重点工作,强化廉政教育、规范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强化风险防控。组织党员干部及“六管”人员定期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持逢会必讲廉,确保警钟长鸣。加强干部廉政建设工作,通过述职述廉、民主测评等方式,对思想作风情况起到监督、促进作用。

加强制度建设。建立监督保障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和纪检组织在“三重一大”决策中的监督保障作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全过程监督。强化制度执行落实,以落实“三重一大”、招标投标、物资采购、资金使用管理等制度为重点,把各项制度落实到工作程序、业务流程中,有效规范各项管理行为。

强化岗位履责。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廉政法规考试,成绩不合格重新考试。严格经费管理,健全完善财务管理、公务用车等经费开支等制度,严格财经纪律,科学安排支出,提倡节俭办公,杜绝铺张浪费。(张小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