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供电段“小药箱”为职工送来关爱和健康

2016-07-28 13: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happiness

7月28日上午,刚刚结束了巡视任务回来的安阳网工区的郜惠新,接过工长杨运平递过来的藿香正气水服下后高兴的说:“工区的小药箱真好1

郜惠新提到的小药箱是新乡供电段工会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保健箱,里面有速效救心丸、感冒药、消炎药等十几种常备应急药品、以及碘酒、跌打损伤喷雾、温度计、医用棉纱、创可贴等外用药品,可以及时处理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扭伤、碰伤、刮伤等意外,还有血压测试仪、血糖检测仪、健康秤等,方便职工测血压、血糖和体重,帮助职工预防和控制疾玻

为解决沿线职工就医难问题,该段工会为一线170多个班组全部配备了保健箱,并制定了小药箱管理办法,指导专人管理,定期对小药箱进行检查,查看药品消耗情况,及时进行补充和更换。特别是入夏以来持续高温,为保证职工安全度过高温季节,该段工会又为小药箱新补充了一批板蓝根、十滴水、创可贴等应急药品。

药箱虽小,关爱却大。该段工会始终把落实路局“三不让”措施为己任,把规范小药箱作为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保障工程,也让一线班组感受到了工会的呵护和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