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夏送清凉保大干安全

2016-07-27 23:4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鹏、唐浩、陈安新

7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建设分公司工会主席邱道祥一行在闽赣项目部经理杨赛的陪同下,到公司在建项目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向高温下坚持施工的一线员工、农民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把西瓜、王老吉、十滴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他们手中。

邱道祥听取了项目部关于“三工”建设、群安员、农民工“五同”管理、职工幸福之家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工会工作表示满意。同时,要求项目部要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工会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近段时间南昌地区持续38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利用早晚和夜间天气凉爽时机,组织员工大干;积极改善员工、农民工饮食卫生,让他们“吃得放心、睡得安心、工作顺心”,把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施工大干中去;继续做好高温劳动保护工作,确保员工和农民工的身心健康,使大家渡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