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分公司工会主席到无锡项目部进行高温慰问

2016-07-27 10:3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晶晶 刘悦

7月19日,上海电务工程分公司工会主席唐钜德一行顶着烈日,迎着热浪,带着慰问及防暑降温物品来到无锡站北区域项目部。领导亲切与员工进行交谈,对不畏高温、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室外工作非常辛苦,要求大家一定要穿戴好防护用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调配作业时间,避开高温天气,注意身体。   

分公司领导慰问,为酷暑中的一线员工带来了丝丝凉意,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戴晶晶 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