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动车段党委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心组专题学习

2016-07-27 08:4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毅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路局关于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的通知要求,成都动车段党委于7月20日上午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上,该段党委书记以“认清形势、增强意识、确保国家安全”为主题,围绕如何认清当前国家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风险存在的原因、如何应对安全风险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并结合令计划、周永康等人的违法违纪案例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思想作了详实的解读。本次专题学习对于段党委中心组更好领会、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内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水平,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同时,成都动车段党委还将进一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近期防洪防汛、暑运调图、动车组高级修自主修等重点工作,精心组织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让动车段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曾毅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