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团委体验式培训新入路职工

2016-07-25 07:1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周持恒) “参加这次体验式培训,我既认识了新朋友,又了解了企业的文化与规章制度,这对我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日前,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新入路职工雷威说。

广铁集团团委从7月4日开始,连续组织开展6期新入路职工体验式培训。培训分为制定契约、破冰热身、强化认识、有效分组、团队打造和职业规划交流6个环节。在 “爱的鼓励” “抓住安全隐患”等游戏中,学员们互相配合,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在培训接近尾声的职业规划交流分享会上,学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入职体验。小组老师与新入路职工交流互动,回答大家关心的实际问题,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各抒己见,展望未来。

新入路职工培训结束到各单位实习后,广铁集团团委编印了新入路职工读本 《扬帆启航》。他们还组织各站段团组织结合段情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让新入路职工更好地认识铁路、融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