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销路上一“马”当先

2016-07-25 07:1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马建是唐山货运中心唐山南营业部的“营销明星”。他带领营销团队,发扬 “蚂蚁啃骨头”的精神,用真诚吸引货主,用服务留住货主,为营业部揽回了一笔又一笔大单。7月,他被北京铁路局评为2015年度营销明星。

唐山金石超硬有限公司主营石油开采设备,产品行销海内外。马建第一次来到这家企业营销,负责人一听马建是铁路的,不等他把话说完,便沉下脸来。马建迎难而上,向负责人详细介绍铁路货运新政策和新举措。渐渐地,负责人的脸色由“阴”转 “晴”,最终答应试运看看。为了让货主满意,马建对这批货物进行全程盯控,确保每一个环节万无一失。当货物准时运到目的地时,马建收到了这家公司负责人的致谢短信。

今年初,一家公司要往西安等地运输一大批塑料托盘。货主认为铁路零散货物运费贵,有些犹豫。马建测算后建议货主采取 “一站整零”的方式运输货物,这样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货物陆续发出后,西安站出现车辆积压。为确保货物及时运达,马建多次与西安站工作人员联系,终于按时交付货物,满足了货主要求。

营销之路困难重重,但马建没有退缩。胸前的党徽提醒着他:越是难办的事,越要跑在前头。如今,由他的名字命名的 “马建营销团队”成了唐山货运中心的党内优质服务品牌。今年以来,他营销零散快运货物2398吨,居唐山货运中心个人营销业绩首位。

高李鹏 赵文忠

编后 货主不认可,马建就摆出实例说服货主信服;发货遇到困难,他就多方沟通着力解决。细微之处可见他过硬的业务水平和一心促成订单的决心。作为党员、团队带头人,他一马当先跑在前,处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骄人成绩带领职工走在创效前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