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力+信誉=市场——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

2016-07-23 23: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宏可

随着2016年7月18日下午14点30分在上海铁路局上海高铁维修段会议室关于沪宁城际可调吊弦更换整治第一期工程的开标结果尘埃落定,以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为施工主体的又一维修项目以集团公司的名义中标,这是短短两个月内在该路局内的又一次中标。这充分说明了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在该该路局的施工、信誉能力得到了充分的认可。

本次中标项目部为更换沪宁城际的3500根可调吊弦,虽说工程不大,但是它的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的责任那是无比的重大。沪宁城际为高速运行的客运专线,每天都有很多对高速动车组列车往返于该线路,每一项施工质量都关系着高速动车组的运营安全及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以上海铁路局上海高铁维修段本次招标非常看重施工单位的施工能力、业绩、信誉、安全质量措施等各项指标,在经过对三家单位的资质业绩审核、履约能力、安全质量卡控措施相互比较后,最终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以集团公司的名义喜中该标。这也是即沪宁城际接触网调整工程之后又获得的一个标,沪宁城际接触网调整工程是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首次在该路局范围内进行此类施工,施工期间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始终以严谨的施工安排、极强的责任心、安全优质的施工质量及保证的工期内提前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博得了上海高铁维修段的高度认可。

此次中标是上海高铁维修段对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施工实力、良好信誉的又一次认可,同时也是对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一种鼓励,让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去赢得更多的认可,更有信心用我们的实力和信誉去赢得更多、更大的市常(潘宏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