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书记韩利斌到武汉地铁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16-07-22 12: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修刚

7月2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桥梁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韩利斌到公司承建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径河延伸线BT融资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武汉市场部部长方礼云、武汉地铁项目经理张晓等项目领导陪同。

韩利斌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钢筋加工厂、移动模架施工、车站施工等现场作业面进行检查了解,项目经理张晓对目前施工情况、人员设备的配备、征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随后韩利斌书记在项目部会议室与员工召开座谈会,会议上,韩书记首先针对近期在施工单位中安全事故频发,全国的安全生产形式不乐观,要求项目部要引以为戒,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加强对现场安全的管控力度,做到安全零事故的要求;其次要求项目部要严格落实公司的新规定、新制度,并与参会人员展开座谈,详细了解了员工对劳务承包、物资管理、薪酬、奖金兑现等制度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最后韩书记要求,项目部要团结一致,凝聚成一股力量,加强现场管理,提高成本控制能力,快速、优质地完成项目部施工任务,打造桥梁公司品牌,赢得武汉市场的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