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开展爱路护路暑期主题宣传活动

2016-07-21 11:5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近日,由青海省护路办、青藏铁路公司、西宁市护路办主办,湟中县护路办承办的 “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暑期主题宣传活动在青海省湟中县多巴镇康川新城举行,有近万名师生和当地群众参加。

为广泛吸引群众参与、调动老百姓知路爱路护路的积极性,活动主办方邀请西宁文艺院团演员为师生和群众送上了一份丰富的艺术大餐,其中女声独唱《天路》、回族舞 《剪花花》以及艺术音画 《盛世华章谱新篇》深受好评。文艺演出的内容里穿插护路知识有奖竞答环节,让师生和当地群众对爱路护路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康川学校六年级的学生胡?说:“现在正好放暑假了。以前,同学们一放假就会到铁路沿线玩耍。这次活动让我们知道这样的行为是很危险的,也是不文明的。我会向同学们倡议爱护铁路,勿忘安全,只有一生平安,才有美好未来。”

据统计,活动中青藏公司共展出包含铁路安全常识、爱路护路知识等内容的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展板20余块,横幅6幅,展板挂图50张;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品、宣传单、宣传册等8000份,彩页1万张;发放书包、雨散铅笔盒等纪念品2500余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