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项目部五分部:学习李传营 尽心履职勇担当

2016-07-21 10: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黄晶晶

近日,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TLSG-2标项目部五分部,以悬挂李传营“一报一板”为契机,利用工程早会时间把学习李传营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凝心聚力形成尽心履职勇于担当的工作氛围。

中铁十四局集团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项目党支部书记李传营的先进事迹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工网》等媒体刊发后,通辽客专项目部按照上级党委通知要求,把学习李传营先进事迹延伸到加快通辽客专进程的实际工作中,针对4年工期压缩到2年完成的紧迫形势,项目部因势利导摆开战局,由于超前谋划、决策果断,提梁机已提前进场组装完成、彰武彰改施工方案已进入审核阶段,铺轨基地进入线下单位填土定位标高阶段,各种铺架前的准备工作均在受控中。(杜晓言、黄晶晶)

IMG_20160721_09151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