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以考促学推进“两学一做”

2016-07-20 17:0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以考促学,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在职党员开展 “两学一做”知识考试。截止目前,公司机关党委及公司所属铺架分公司、房产中心、贵州天河潭项目部、重庆华岩项目部、坦桑63.8项目部、埃塞83.4项目部等30个基层单位共40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考试。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从多角度考察了公司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内涵的认识。通过此次考试活动,全面检验了全体党员近期的学习效果及党员对党章知识的掌握程度,促使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能够做到学思践悟,补足“精神之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