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通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6-07-20 12: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蕾 王治华

7月16日上午9时,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负责施工的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及自动售检票系统单位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郑州地铁通信项目部举行。会议由轨道公司机电部部长王元厚主持。参加此次2号线一期验收会议的单位有郑州市轨道公司机电部、运营分公司、总工办、设备部、质安部;郑州市质监站;郑州市公安地铁分局;设备集成商、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三公司二段段长徐佳明、项目负责人陈留安、袁志鹏、石锋伟等参加此次会议。

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贯穿郑州城区南北,北起刘庄站,南至南四环站,设车站16座,车辆段一处,控制中心一处,线路全长20.6KM。

此次验收会议首先由各参建部门及设备供应商在会议上做汇报,进行全员会议讨论;随后验收组及地铁各参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现场进行实地查勘。下午又在地铁项目部进行会议总结。

我公司的施工质量和施工工艺都得到了验收组的一致高度认可,此次单位工程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是业主和监理单位对我公司在地铁施工领域实力的肯定,为郑州地铁后续项目奠定良好的基础,也标志着距离2号线开通的脚步越来越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