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2016-07-20 12:3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7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对2016届新毕业大学生进行岗位培训34名新入职大学生在接受为期两天的岗位综合培训后,即将奔赴公司各项目建设一线。

培训上,广州分公司团委书记周岳对公司现状、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工程分布、施工生产特点等问题向大学生们进行了讲解,随后将对安全施工常识、物资管理办法介绍、质量标准宣贯、技术创新及工法、财务管理及成本控制等十几项内容进行集中讲授。同时,对新入职员工组织了篮球友谊赛,着力培养新员工的团队智慧、配合、协作、执行力和即时反映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广州分公司团委重视历年新进大学生的岗前培训工作,下大力做好新入职大学生的心理辅导、综合素质培训、爱岗敬业精神培养等工作,将新入职大学生岗前培训作为公司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迅速提高新入职大学生的企业归属感和工程技术认知能力,快速找准定位进入工作状态,为企业基业长青提供坚实保障,为公司实现“集团标杆、股份先进、行业知名、专业引领”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团委书记周岳讲解新生入职手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