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进行新入职大学生工会知识培训

2016-07-20 14: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广州分公司迎来了新入职的34名应届大学生。为了使新员工更加快速融入到公司队伍中,充分发挥工会职工之家的指导、引领作用,7月19日,广州分公司工会结合实际工作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了工会业务知识培训。

分公司工会派专职人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工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工会的性质、工会的四项社会职能、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工会的组织结构、分公司的工会工作流程、职工之家建设、劳动保护、“三不让”承诺、“三工”建设、各种劳动竞赛活动、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全员安全教育、“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重大节日开展的活动等多方面内容;女工委开展的相关活动。

通过培训,增进了了解,对新员工今后工作及努力方向有了科学引导,同时让新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关爱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对职工各项权益和工会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一定会全力参加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在新的岗位上,立足岗位、勤学苦练、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公司工会充分履行好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的四项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把工会工作开展得有为有位,有声有色,把公司工会组织建设成党政靠得注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