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玉林工务段:高温下“修理师”打磨钢轨“肥边”消除晃车

2016-07-19 17: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7月18日,玉林工务段职工冒着高温酷暑在线路上进行打磨钢轨“肥边”整治作业。

小暑过后,玉林市一直被35℃以上的高温笼罩,线路上热浪阵阵。被誉为“修理师”的铁路养路工,职业的特性不会因野外高温而不去作业。为保障线路钢轨平顺、轨距达标,该段在全面调查、测量线路钢轨轨距、“肥边”的基础上,逐段线路去分析统计,核定打磨作业地段,制定打磨作业方案,分段组织线路车间职工利用天窗点时间,使用打磨机全面打磨线路钢轨“肥边”,消除影响列车运行平稳的“晃车”现象。同时实行作业后的复查检验制度,保证平顺钢轨内侧与车轮踏面的吻合度,保证钢轨平顺度,提升列车行驶的平稳性和旅客乘车的舒适度。(谭育俊)

玉林工务段职工冒着高温酷暑在线路上进行打磨钢轨“肥边”整治作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