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玉珠峰备品库率先封顶

2016-07-18 16:4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洋

2016年7月17日下午,当玉珠峰备品库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负责承建的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全线第一栋单体楼玉珠峰备品库率先封顶!

玉珠峰备品库建筑面积245.92平方米,建筑高度5.7米,是玉珠峰新建货站房建工程的一部分。

为了如期的完成工期节点任务,从四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在建设指挥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项目部全体参建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玉珠峰备品库成为全线第一栋顺利封顶单体楼。

玉珠峰备品库作为全线第一栋顺利封顶单体楼,标志着四公司承建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在后续的施工工过程中四公司参建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组织,精细施工,以“青藏铁路精神”为指引,坚定“上了青藏线,就是做贡献”的誓言,为确保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节点工期目标的顺利实现继续努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