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深入基层讲党课

2016-07-18 16:0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7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深入基层到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为基层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项目部党员、预备党员共13人全部参加了此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这是北京分公司党委为切实发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示范作用而建立的领导班子成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联系点工作新方式。

党课上,周总首先带领大家逐条逐句通读了共十一章五十三条党章内容。随后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内容进行了学习。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通过学习极大的鼓舞了党员同志们的士气,只要我们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再通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实干精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全党全人民的共同奋斗目标必定会梦想成真。

最后,周副总结合薛义项目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加强党章自学力度,要一字一句的抄好党章条款,逐条深刻理解其中的含义要求,确实应用到现实工作中去;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要抓住学习重点结合实践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三、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警示约束自己,查找自身不足,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随时督促改正。四、关于项目施工管理上,要注重施工组织、安全、质量、工期、各专业沟通协调以及成本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员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增强了大家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为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切实依据,达到了预期教育目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讲党课-阮桂枝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