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怀邵衡项目部开展工地“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6-07-18 11:1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彪

洪江市连续的高温天气炙烤着整个怀邵衡铁路安江火车站工地。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安江车站工地仍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建设。项目部正式启动“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车站建设工地、路基填筑土方施工队(作业1队)、路基附属施工队(作业2队、作业3队)、防护栅栏施工队(作业4队)及级配碎石拌合站送去降暑药物、绿豆白糖和新鲜西瓜等防暑物资,慰问坚守在工地一线的工人们,送上满满的爱心与关心。

2016年7月12日下午4时许,项目部领导一行载着两车防暑物资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等药品先后来到作业1、2、3、4队以及级配碎石拌合站施工一线,很快发放一空。一线工人看到慰问组的到来都很是感动,纷纷表示将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在保障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同时项目部还在现场制作了“夏日送清凉”知识宣传展板,重点介绍了夏日防暑、中暑急救、防暑良药等方面的内容,直观有效帮助现场作业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现场慰问组还详细询问、查看了工地防暑降温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同工友们亲切交谈,再三嘱咐他们夏季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中暑。同时要求各施工队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合理安排好施工人员的饮食,加强高温作业、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一线员工平安度夏。(何彪)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