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市总工会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温中兵莅临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2016-07-18 11: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7月15日下午,重庆市总工会(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温中兵、重庆市总工会(交通建设工会)办公室主任曾小敏、中铁昆明投资公司重庆指挥部综合部副部长、机关工会主席付依明莅临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慰问一线员工送清凉,中铁四局工会副主席杨刚、一公司工会主席俞浩峰、一公司工会副主席郑连平陪同慰问。

 温中兵主席首先向为重庆市地铁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中铁四局一公司员工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对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获得的重庆市民主管理示范班组和交通建设领域优秀青年突击队表示由衷的祝贺。该部现场文明施工、农民工五共管理两手一起抓、两手一起硬的工作方法以及项目员工牺牲小家建设重庆大家的奉献牺牲精神是值得重庆市本土企业学习的。克服五大难点(1:工程规模大:2:设计、施工难度大、3:工期压力大、4:安全风险高、5:施工协调难),在晚半年进场情况下提前四个月完成既定节点目标,在重庆市所有在建项目中发挥了品牌效应,树立了标杆形象,为中铁四局集团在重庆市场打造了金名片。

温中兵主席强调指出:重庆又称火炉,夏季高温期是施工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希望建设单位一线员工们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作业,坚持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主动的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在高温天气里要注意劳逸结合、休息好,以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

随后,慰问组一行将寄托着领导关爱的防暑降温药品、王老吉、矿泉水等“清凉”物品送到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员工代表手中,并向员工代表解说防暑降温药品使用说明。员工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期盼和关爱,以安全高效的实际行动为山城人民轨道交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韩桂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