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多渠道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

2016-07-16 10:0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领会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拟写学习心得体会。

自全党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后,这个项目部正确处理好施工生产与学习教育的关系,科学合理的安排学习教育时间,扩大学习教育的范围,不仅让每名党员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计划安排完成好各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而且采取张贴宣传画、下发学习资料、进行集中学习、深入一线宣讲、组织知识问答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习总书记“七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后,该项目部把学习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七一”讲话后,办公室就把讲话全文下载转发到项目QQ群让大家下载自学,近期又购买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单行本下发给全体党员和科室中层以上干部队伍,项目部领导班子中心组于7月8日先学一步,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如何加快项目业主确定8月中旬全线开工总体布局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讨论,实行班子成员分项包保,明确责任,明确任务,采取倒计时的方式,确保标段工程按期开工。

在抓好领导班子和党员学习的同时,该项目部还把学习的范围进行扩大,并在7月11日和14日利用两天早班工作例会的时间,又组织参加会议的项目副部长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系统地学习,还要求会后进一步熟读讲话,全面领会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今后工作的打算,写一篇500字的学习体会。(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