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吴中项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讲话精神

2016-07-15 17:0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秀

(顾海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7月14日晚上8:00点,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吴中城际铁路党工委书记杜启璋组织全体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内容。

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会议现场.jpg

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十个“不忘初心,继续前期” 凝聚了党心,鼓舞了民心。同时,告诫全党作为执政党,要不忘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学习会上,杜启璋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讲话精神,以上率下,自上而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党员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做好正确的引导工作。二是项目大干在即,党员干部思想不能松懈,党员队伍纪律更要加强,要全面打造一支“敢于战斗,作风优良”的队伍;三是通过此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每个党员干部必须达到“真信”、“真学”、“真懂”、“真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项目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强烈责任担当、真挚为民情怀;党员队伍作风上有了很大转变,思想上得到提高,项目党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有了进一步提升,整个项目营造出树正气、讲团结、凝聚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为项目后续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